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高频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团队入选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作者:发布日期:2021-10-11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立项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我校以居水荣教授为带头人的“高频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团队成功入选2021年度江苏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我校出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以来,居水荣教授领衔的“高频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科研团队”为学校首批重点建设项目。该团队立足技术创新,服务无锡及周边地区社会经济发展需求,面向高频模数转换电路、高频数字电路及射频模拟电路等研究方向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工作,将为我国高频集成电路的发展与推广奠定产业化应用基础。

此次共立项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57个。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团队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升团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和建设一批能够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科技问题的优秀科技创新群体,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团队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

上一条: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陈继欣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老挝赛色塔苏信郑和学院”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