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2016年春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15-11-24点击数:
    

各学院、财务处:

        接省计算机考试中心通知,现将 2016年春季全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语种
        2016年春季开考语种(代号)如下: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代号:43);
        二级: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代号:51) 、Visual Foxpro(代号:52)、Visual Basic(代号:53)、C语言(代号:24)、Visual C++(代号:54)等 ;
        三级: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代号:38)、软件技术及应用(代号:39)。
        二、考试时间
        一级考试时间为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全天和3月13日(周日)上午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90分钟。
        二级考试时间为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和3月13日(周日)全天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120分钟。
        三级考试时间为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时间150分钟。
        三、报名工作                                         
       (一)学生报名资格及收费标准
        我院在籍学生均可报考相应的考试等级和语言种类。
考试费用:一级和二级每生38元,三级每生24元。(苏教财[2003]95号)。
       (二)报名办法和报名、交费时间要求
        本次报名实行二次确认法:先在教务系统报名,后在圈存机上圈存报名费。
        财务处按教务系统导出的报名名单设置可圈存交费学生,未在教务系统中报名的学生将无法圈存。
        报名工作采用由各院系秘书教务管理系统集中报名的方式。系统集中报名时间:2015年11月25日至12月2日。(请各院系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纸质稿交各院系负责报名秘书)。
        财务处圈存开通时间:2015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请督促学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圈存交费。
       (三)报名、交费注意事项
       1、各院系在接到通知后,应立即通知各班级组织学生分班级集中报名。
       2、各院系在12月3日前导出学生报名信息。
       3、财务处按照系统导出名单设置圈存学生权限。
       4、各院系经二次确认后确定最终报名学生名单,12月11日前将报名名单纸质稿一份(盖学院章)交教学与科研处。
       5、由于二级各语种及三级的考试合格率较低,所以提醒报二级各语种及三级的学生在报名时慎重考虑。
有关报名中的相关事项请与教学与科研处蒿瑞芳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3296167/6167
                               

教学与科研处
                               2015年1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二○一五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