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学员入伍欢送仪式
作者:发布日期:2021-12-31点击数:

12月28日,我校举行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学员入伍欢送仪式。空军勤务学院、空军第一航空装备训练基地、无锡军分区、惠山区人武部等军队单位的受邀嘉宾,我校院长魏萍、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出席欢送仪式。

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主持。欢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魏萍院长代表学校向即将入伍的2019级99名学员表示祝贺,向为支持学校定向士官培养工作的部队各单位表示感谢。同时,向即将入伍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永葆忠诚之心,锤炼过硬政治品格;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筑牢信仰之基;三是要敢于奋斗拼搏,勇担强军兴军责任。希望大家树立部队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牢筑军魂,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赓续红色血脉、担当强军重任,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士官。

孙萍副院长宣读入伍学员名单,主席台嘉宾、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了入伍批准书。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先后发言。接兵部队代表空军勤务学院田禾中校、无锡市惠山区人武部吴建东政委在讲话中对即将入伍的学员表达了殷切期望。

欢送仪式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旋律中圆满完成。

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欢送仪式。

仪式现场

接兵部队代表空军勤务学院田禾中校讲话

无锡市惠山区人武部吴建东政委讲话

院长魏萍讲话

仪式现场

上一条:士官学院教师获第四届江苏省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在我校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