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等校领导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发布日期:2022-06-10点击数: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徐振邦走进直播课堂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党委书记席海涛从元宇宙的诞生引入,围绕“元宇宙是什么”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元宇宙的发展基本特征、理论框架、产业生态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并从集成电路和电子信息专业出发,展现了元宇宙技术革命对行业发展和个人自身职业发展将带来的深刻影响。讲课中,席海涛书记结合学生感兴趣的授课方式,运用视频、图片等,展示了作为当今互联网最大热点的元宇宙在多个领域的实际应用,使同学们拓展知识面,开启了对元宇宙这一新生态的认知之旅。

院长张瑜围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开展专题教学。课程讲述了中华民族面对各种艰难险阻从来不曾畏怯和退缩,而是坚持奋斗,勇于抗争,积极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和主观能动性,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意志与困难进行不懈斗争。他谈到,本学期在校园的抗疫中,苏信师生积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用坚强的意志、坚韧的力量、坚守的担当,同心战疫,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向光而行,赢得了抗疫的初胜。

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徐振邦分别围绕“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擘画宏伟蓝图”“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等专题开展教学。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校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一项重要举措,深受学生欢迎。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入选教育部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