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士官学院组织开展新开课程实施总结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25点击数:

为了提高教学效果与定向士官人才培养质量,及时总结组织学员开展军训的成果,落实落细“三教改革”,士官学院于11月23日组织开展了以新开课程——《组训教学实践》的总结与反思为主要内容的教研活动。学校质量管理处长曹菁、校督导商敏红视导本次教研活动。活动由士官学院军事教研室主任邵宁老师主持,士官院全体教职工和2019级学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组训教学实践》课程主备老师吴国家就课程的设计、前期的集训和后期的组训实施进行了主题汇报,重点汇报了教学实施过程和教学总结与反思。课程团队其他教师围绕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过程控制、提高学员指挥、管理、教学、应急四个能力进行了热烈讨论,学员代表也从承训学员的视角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与会领导和督导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为课程的后续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理清了课程的后续建设思路,找到了破解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的方法,为下一步提高定向士官学员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集体备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