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党建引领,怀抱匠心系列报告会之优秀企业家王洪其进校园
作者:发布日期:2021-12-16点击数:

12月14日,智能工程学院特邀无锡蠡湖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洪其先生来到校园,为同学们作了题为《蠡湖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严惠主持,甘辉院长出席。

王洪其董事长以自身创业史为据,分享了他的奋斗历程,讲述了自己从大队书记成长为上市企业老总的精彩人生经历。在公司发展期间面临困难和抉择时,王董始终坚定信念,练内功、长本领,坚持将产品做到极致,真正实现了产品的专业化,并使之成为企业发展的致胜武器和核心要义。同学们对王董的精彩分享深有感触,领略了老一辈企业家的拼搏奋斗精神。在分享交流环节中积极举手提问,得到了王董的耐心细致地解答,甘辉院长也就同学们的提问分享了自己的从业历程和心得体会。

报告会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收尾,严惠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要紧跟时代步伐,认真思考自己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技术革新加速的今天,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材。

机电一体化专业、自动化专业近300名学生聆听了报告会。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山联村开展党建带团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技能助力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