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举办“梦想公开课”——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2-04-27点击数:

4月26日晚,智能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线上“梦想公开课”——考研成功经验分享会,邀请了与常州大学联合培养的本科班模具171班(3+2)郑熙凡、陶文宇、刘玉龙、熊超访等4位同学进行考研经验分享。电气工程201班(4+0)、模具201班(3+2)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4位同学畅谈了自己考研成功的经历,表达了对苏信培养的感恩之情。考取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的郑熙凡同学分享了各科目复习方法、时间规划等方面的备考技巧;考取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的刘玉龙同学强调了信息获取与资料搜集的重要性,并与同学们共享了自己的考研准备资料;考取常州大学研究生的陶文宇、熊超访两位同学认为考研贵在坚持、踏实、自信,要多向考研成功的学长请教,及时获取备考、专业录取等信息。在答疑互动环节,与会同学就考研存在的疑惑踊跃提问,学长们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本次经验分享会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极大鼓舞了学院备战考研的同学,为大家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汲取了能量,在引导同学们了解考研形势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百村百店百人讲”寒假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