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与南京传媒学院开展“3+2”分段培养项目工作交流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2-06-13点击数:

6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与南京传媒学院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专本合作课程体系在线上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南京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余雁教授、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东桂迎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数媒教研室副主任姜茜老师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庆介绍了学校及艺术设计学院的相关情况,数媒教研室主任顾昕明博士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结束后,余雁教授、东桂迎老师分别介绍了南京传媒学院及其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发展现状。

双方就“3+2”专本培养项目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毕业设计、实习情况等方面展开讨论,双方均希望今后能够紧密的合作,从而更好地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出高质量的专业人才。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数媒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交流会。

上一条:党委书记席海涛出席苏信·精雕学院第三届卓越人才培养训练营开班仪式
下一条:士官学院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