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我校学生获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数字孪生技术应用赛项国际总决赛二等奖
作者:发布日期:2023-11-13点击数:

11月6日至9日,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数字孪生技术应用赛项国际总决赛在佛山市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智能工程学院冯涣婷、祖层老师指导的仲昭岩、梁义武团队获二等奖,冯涣婷、祖层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有来自7个国家,49所院校的51支队伍参加。该赛项以多个真实工业应用场景为任务载体,涵盖多种技术领域,旨在考核参赛选手的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调试和工业机器人系统安装、编程、调试等专业技能,以及团队协作、质量控制、安全意识等职业素养,考验选手面对复杂工作任务要求时的问题分析、处理和实施能力,展现选手的综合职业素养和技能应用水平。

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数字孪生技术应用赛项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发展工作组、“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组织,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南非豪登省政府主办。

智能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赋能。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大数据集群运维管理赛项”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跆拳道队获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 (北方赛区)团体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