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我校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2金2银1铜
作者:发布日期:2023-12-13点击数:

12月10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扬州大学圆满落幕。我校5名选手入围省级决赛,获得金奖2项、银奖2项、铜奖1项。智能工程学院朱硕、谢琪顺同学分获成长、就业赛道一等奖金奖,艺术设计学院汪明露、微电子学院王雨同学分获成长、就业赛道一等奖银奖,商学院张舒涵同学获就业赛道一等奖铜奖。陈平、于静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晋级省赛名额、获奖数量、参赛学生总数均位居全省职教院校前列。

本次大赛分成长赛道、就业赛道两个赛道,各分设高教组和职教组两个组别。经现场陈述、评委提问(综合面试)、天降(实习)offer等多个环节角逐,最终共产生20个金奖,40个银奖,63个铜奖。

备赛期间,学校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多次到校内赛事现场指导慰问,鼓励参赛同学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和实践,提升求职竞争力和胜任力,早日成长成为国家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栋梁之材。招就处制定科学的备战计划,全程做好跟踪服务保障工作,与二级学院和指导教师共同研讨新赛制要求,反复打磨参赛作品。

本次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由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采用校赛、省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大赛期间,还举办各类就业指导、校园招聘、校企供需对接、职业体验等系列活动,打造强化生涯教育的大课堂、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大平台,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大学生做好就业准备,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陶瓷专业学生技能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军士生获2023第七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总决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