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
2023-06-08 浏览量:

【地址】:【https://cidp.com.cn/

【试用期】:一年

【使用方式】:校园IP范围内访问

【简介】:化学工业出版社旗下的海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数字出版、创作、传播的高新技术企业,采用以色列CDI公司世界一流的数字出版及版权保护技术,借助以色列施拉特高科技孵化器的先进管理模式,立足中国,面向世界,聚焦数字出版和产业模式的创新,打造网络新媒体数字出版平台,服务于文化创新产业的大发展。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继承、保持科技专业出版的严谨、权威、可信赖的高品质,将工程师们工作学习案头的专业工具书全部带进数字化、网络化和移动化的时代。平台采用先进的数字版权保护技术、信息检索与知识关联技术,以我国机械工程、航空航天、电气工程、汽车与机床等制造业在长期设计制造过程中形成的海量信息资源为对象,基于制造业中的中国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参照国际标准和制造业发达国家的国家标准,利用数据检索与关联技术对资源进行整合,以适合的形式来表现相关的内容,为制造类企业和用户提供不同粒度、多种层次的、优质丰富的数字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