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首届十佳读者与“服务之星”评选颁奖活动
2021-06-29 浏览量: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图书馆举办了首届“十佳读者”与“服务之星”评选颁奖活动,表彰2020-2021学度十位优秀读者和十位服务之星,授予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图书馆商馆长宣布仪式开始,陶老师宣布十佳读者及服务之星名单。


 首届十佳读者名单

     李帅康    范中原    潘志明    程才忆    曹梦肖    陈岱禹    祁长青    刘清    罗文菁    章丽燕    

首届服务之星名单

      朱超     巩威威    徐俊豪     王璐瑶     朱金龙   陈凡    商荣珂    张超    杜辉祥     周昱州

图片

 图书馆老师给获得十佳读者的同学颁奖及合影,希望他们今后能够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读书一生。

图书馆老师给获得服务之星的同学颁奖,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勤恳努力,提升自己。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