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9 浏览量:


7月7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第十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技处处长尤东升主持会议,科技处与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尤东升处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身为高职院校教育工作者,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新观点新论断,要做教育工作的热心人,做师生的知心人、引路人,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科技处与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吃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精髓要义;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特色亮点,将学习成果贯彻体现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任务的落实中,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中。(编辑:陶丽;审核:尤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