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员在行动——邀请物联网学子走进图书馆座谈交流
2021-12-06 浏览量:



为搭建图书馆与我校学生的交流沟通平台,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近日,图书馆全体党员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物联网工程学院网络213班的同学走进图书馆进行座谈并参观交流。

活动以座谈的方式开始,同学们畅谈了进入大学校园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有些同学提出了现阶段遇到的困难,还有同学提出了对图书馆的看法及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座谈气氛热烈。图书馆的党员老师们认真记录,并即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座谈结束,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参观交流,通过观看影片、参观文津获奖图书展、介绍图书馆馆藏资源等,激励大家珍惜三年大学生活,利用好图书馆的资源,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人文素养。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图书馆全体党员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立足本职,勇于奉献,争当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