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2022-06-27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624日,图书馆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进行深入学习。馆长商敏红主持会议,并进行领学,全馆教职工参会学习。

   商敏红馆长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向全馆职工介绍了学校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学习手册》、《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系列文件。商馆长指出,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新时代教师队伍的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关键。会议所学的系列政策规章,既明确了教师的职业规范,又划定了师德底线,是每一位教师必须遵守的规矩。商馆长结合图书馆的具体工作,希望大家以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为契机,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服务环境,不断鞭策自己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