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3秋季读书节之线上阅读马拉松
2023-12-05 浏览量:

随着信息化的进一步普及,数字资源逐渐成为图书馆馆藏的重要组织部分。为了有效促进学生了解馆藏数字资源,增强学生数字资源检索与使用能力,11月29日,图书馆组织开展线上阅读马拉松活动,指导帮助学生有效利用移动平台,开展在线阅读与课程学习。

本次活动借助超新星学习通平台上开展,学生通过注册登陆学习通界面,选择“阅读马拉松”专项活动,即可参与活动,享受学习通平台上的所有电子图书和在线课程资源的免费阅读与观看。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不仅可以了解图书馆在线资源的使用途径,掌握在线资源获取方法,还可以养成每日阅读学习的好习惯。

线上阅读马拉松活动是图书馆首次利用手机APP举办的线上活动,活动形式贴合学生日常生活习惯,深受学生群体喜爱。图书馆今后将继续在阅读形式、阅读内容、阅读途径等方面推陈出新,组织开展多样化的阅读活动,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为创建书香校园添砖加瓦。

马拉松

图书馆

编辑:陶丽;审核:刘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