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读书协会“百科知识竞赛”活动方案
2016-09-18 浏览量:

活动口号:激扬青春,自信你我。

主办单位: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读书协会

指导思想:

为了培养我校学生创新意识和竞争意识,进一步激发学生对各学科学习的兴趣,更好地推动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本社团特举办本次百科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全校学生

竞赛时间:2015年12月23日

竞赛地点:J3—104

命题原则:  1.命题力求体现趣味性、常识性、体现本学科知识的教育作用;试题的编制要简明易懂,有利于发挥学生的真实水平。  2.题型分为选择、填空、答辩题。

其他要求:  1.本次竞赛采取学生自愿参加的原则进行,社团内部成员必须参加。  2.竞赛现场由工作人员维持好秩序,以免发生作弊现象,必须公平、公正、公开。

活动内容:

一、“百科知识竞赛”活动宣传:

以宣传海报、PU活动发布、口头宣传的形式,向全学院同学宣传介绍即将开始的“百科知识竞赛”活动,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在前期运作,以生动多样的方式向同学们宣传“百科知识竞赛”活动,争取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以此得到选拔。 

二、活动细节:

第一阶段:“百科知识竞赛”初赛

1、活动地点:J3—104

2、参与方式:①在比赛前必须准备好比赛所需的奖品。②读书协会会长向各个协会成员宣布“百科知识竞赛”活动,以PU报名为准。

3、注意事项:竞赛现场由工作人员维持好秩序,以免发生作弊现象,必须公平、公正、公开。

4、活动期间分工:①由工作人员向社团成员及周围人宣传此次“百科知识竞赛”活动。②由组织部成员负责好活动现场的秩序,以免发生作弊行为。③由一个工作人员负责记录同学对此次活动的评价及建议。

 

第二阶段:“百科知识竞赛”决赛

1、    参与方式:读书协会秘书部成员筛选出“百科知识竞赛”初赛的胜出者,直接参与“百科知识竞赛”决赛活动,以PU报名为准。

2、    活动注意事项:①本活动坚持自愿原则。②竞赛现场由工作人员维持好秩序,以免发生作弊现象,必须公平、公正、公开。③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认真核对每个细节。

3、    时间和地点:2016年5月4日J3—104

第三阶段:后续阶段

奖品发放阶段:活动结束后对此次活动资料以及物品进行整理,联系此次活动中所胜出的优胜者并将相关奖品发放到个人。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读书协会

201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