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院系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2-06-25 22:01:42 浏览量: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2年暑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等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学  生:614日(星期二)起放假,另有安排除外。

2.教职工:711日(星期一)起放假,另有工作安排除外。

二、开学时间安排

1.学  生:93日(星期六)报到;9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2022级新生报到安排另行通知。

2.教职工:93日(星期六)、94日(星期日)全体教职工开始上班,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9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三、假期安防工作要求

1.教职员工原则上不离开无锡市区,确需离开的,严格履行线上离锡审批备案手续,不前往中高风险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及其所在设区市。对于未履行离返锡审批备案手续的人员,若因健康管理不能到岗上班,将严格按照学校考勤制度处理。

2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及时关注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离锡教职工请开学前14天返锡,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向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报告。

3要妥善安排好留校学生管理、部门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做好相关记载。

四、其他相关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办公室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