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成长 > 正文

无锡市优秀学生干部——俞颖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19:34:50 浏览量:


俞颖,一名共青团员,江苏南通人,现任会计183班团支书兼班长、会计193班班助、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会长、辅导员助理。积极乐观、能力突出,是老师们得力助手;勤学刻苦,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奖学金,是同学们眼中的“学霸”;态度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是一名文体爱好者;能默默付出,是一名青年志愿者……她是一名优秀的“斜杠青年”。

获奖情况:曾获“国家奖学金”、江苏省高校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法治知识竞赛(苏锡常镇通片区)中获得“三等奖”、、无锡市优秀学生干部、无锡市优秀团支书“军训先进个人”、心灵成长征文比赛“三等奖”、优秀团支书、“优秀辩手”、党团知识竞赛二等奖、PPT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优秀团干”、“优秀干事”、青年演说家演讲比赛“二等奖”、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主任助理”等荣誉。

人生格言:最精彩的,莫过于坚持梦想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