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成长 > 正文

2022年度无锡市三好学生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21:09:57 浏览量:


韩姣,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金融管理202班学生,校官微工作室摄影部副部长。她积极乐观、能力突出,能很快理解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种任务;她勤学好问,成绩优秀,曾获两次学院一等奖学金和一次国家奖学金;她态度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如今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她性格活泼热情,积极参加大小校园活动,负责部分学校官方微信摄影工作;她乐于助人,帮助同学,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志愿工作……

获奖情况:

荣获普通话二级甲等,院“优秀团员”、首届“外教社 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江苏省二等奖、“知链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应用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商科赛道一等奖、校五四“宣传思想先进个人”、校“三好学生”、市“三好学生”、院“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所在寝室获得“书香寝室”,“学习型宿舍”,“四星级宿舍”等。

人生格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何秀红,女,共青团员,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会计专业会计194的一名学生。在校期间,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我,努力使自我成为一名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校遵守校规,刻苦学习,在经过老师的帮忙与同学们的支持下,建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我人生发展的方向,坚定信念,并坚持不懈地为之而奋斗。取得了一点较尽人意的良好成绩。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多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曾获得过三好学生等称号。在寒暑假期间,进取参加社会实践。经过做义工,在社会实践中进一步锻炼了自我,同时也拓宽了自我的视野。



韩驰,江苏扬州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会计203班班长,系学生会主席,系20级总负责人,物流212班班级助理。学习上刻苦认真、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思想上积极靠拢党组织,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青年马克思培训和初高党课培训。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担任各项工作,敢为人先,勇挑重担,为集体发展贡献力量。

获奖情况:

荣获“无锡市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单项先进个人”校五四“优秀团员”、校“优秀青年志愿者”、校“优秀共青团员”、校资助知识竞赛“二等奖”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等多项荣誉。

人生格言:那些打不倒我的,会使我更加强大。



沈光艳,江苏盐城人,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会计204班班长,系权益部部长,系会计211班主任助理。 学习上刻苦认真、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积极向上且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勤于学习能不断进步,喜欢向高难度挑战,提升自身能力与综合素质。非常有时间观念,能积极做好每件事,不怕挫折。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

 获奖情况:

荣获一次校三等奖学金二次 校一等奖学金”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团员“ ”学习明星“”五四优秀青年志愿者参加校级文化创建活动获“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人生格言:心有所期 全力以赴 定有所成



刘达明,江苏常州人,共青团团员,商学院厚浪工作室学生负责人,厚浪入海社团社长、海澜直播项目经理。学习中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海澜奖学金;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以严格的标注要求自己。生活中,自己积极响应国家产教融合的号召,利用自身空余时间,参加校企合作项目,积极担任各项工作,勇于创新,敢于探索。

获奖情况

获得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海澜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无锡市“三好学生”、“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校“电商沙盘团队竞赛一等奖”、校“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万人创新实践明星团队”。

人生格言只有承担起旅途风雨,才能最终守得住彩虹满天。



李若馨,女,汉族,共青团员,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会计205班组织委员,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她性格开朗,积极乐观,踏实稳重,一直以来都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学习上她毫不松懈, 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多次获得院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在是一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进取努力早日成为党员,并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她也是一名志愿者,多次参加志愿活动,年累计时长超过30小时,学习实践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获奖情况:

荣获校“军训先进个人”、校“优秀志愿者”、校五四“宣传思想先进个人”、校五四“优秀共青团干”、校主题汇报大赛“二等奖”、院“三好学生”、院“一等奖学金”等

人生格言:“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永不言弃,终有花开的一天。



张婕,浙江宁波人,共青团员,商学院国贸201班团支书兼班长,校新媒体中心“苏信青年”主持主播部部长,商学院办公室副部长,会计213班级助理。学习上刻苦认真,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成绩稳定在班级前四;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青马班培训以及初高党课的学习,在生活中我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做事有主见,敢于承担,为建设集体做出贡献。

获奖情况:

荣获军训先进个人,学院“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校五四优秀团干部”,校五四“优秀团员”,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所在寝室获得“书香寝室”,“学习型宿舍”,“四星级宿舍”,参加江苏省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获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人生格言:今天的努力,将为自己带来更大的目标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