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与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表者:吴铭峰 发布时间:2022-12-01 10:31:36 浏览量:

11月30日,我校举行与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纪委书记刘文平及公司总经理周兵、连锁公司总监张浩、人力资源部部长陆雪芳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孔捷书记指出,本次校企合作签约,通过党建引领,有利于提升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公司在快速发展时期的人才储备、提升人员技术技能水平,也有利于学校提高智慧零售行业的办学水平,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培养基地、教师队伍建设、教材开发和特色课堂打造等方面进行共建共享,共同为无锡市“465”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兵对学校的办学成效表示赞善,他认为,通过成立红豆居家智慧零售店长班,将有助于企业在快速发展阶段人才的积累,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在教学资源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上,周兵总经理和顾浩俊副书记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合作协议,周兵总经理和蔡丽巍院长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周兵总经理和张瑜院长分别为“红豆智慧零售连锁经营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和“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上,张瑜院长聘任周兵总经理为学校客座教授,张浩总监为红豆居家智慧零售店长班为企业班主任。仪式上,成立了“苏信·红豆”虚拟教研室,张瑜院长为校企虚拟教研室授牌。

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孔捷书记讲话

周兵总经理讲话

10305 E755

                                                                 党建共建签约                                               项目签约      

孔捷书记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张瑜院长为企业授牌

 

张瑜院长为虚拟教研室授牌

刘文平书记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