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总支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分党校举办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表者:陈宛宜 发布时间:2023-04-11 09:48:12 浏览量:

46日,商学院分党校第36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S4-410隆重举行。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顾浩俊老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鞠恒学老师、学生党支部王璐、范迎、陈宛宜老师及5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学生党支部李善战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顾浩俊副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高度,深刻领会培训意义;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纪律规定。期望每位学员立足更高的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争做优秀学员。

学员代表高萌同学进行了表态发言,号召全体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学思践悟,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习与实践任务,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鞠恒学从培训班开班的目的、学习任务以及学习要求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他希望参加党校学习的同学端正入党动机,把握学习的机会,端正态度去学、静下心去学,同时要坚定信仰,发挥信仰的力量,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会认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并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并将理论学习付诸于实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