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总支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者:陈宛宜 发布时间:2023-05-08 08:41:28 浏览量:

428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国才同志主持,商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分团委书记、专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商学院院长蔡丽巍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她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习谈到高职院校的育人工作。她从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三个方面入手,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加强组织,优化任务,强化执行;三是要主动担当,榜样引领,取得实效。

与会党员毛金芬,姚君,吴英鹰,胡伟芬,杨光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进行重点发言。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态,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全力推进全国两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