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动员交流会

发表者:孙甜 发布时间:2023-11-29 10:43:49 浏览量:

1128日,商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动员交流会,会议由学院王国才副院长主持。

参加2023年省赛的2个团队教师代表进行了参赛经验交流和分享。姚君老师强调要积极将新技术、新方法融入课堂教学,并特别指出了选课、选题和组队选人的重要性。孙甜老师系统介绍了教学能力比赛参赛材料的各项要求和各环节注意事项,并用本组作品作为案例,对不足之处重点进行了分析。

王国才副院长对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情况做了总结,并从教学内容选择、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和教学反思5个方面对各参赛团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通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历练,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有效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持续提升。

会后,商学院组建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交流群,参赛团队可在群中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为备战2024年江苏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做好充分准备,争取再创佳绩!

商学院45岁以下青年教师和50岁以下高级职称教师全员参会。(商学院:孙甜 审核人: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