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 “红豆居家•苏信”市场营销虚拟教研室研讨会

发表者:吴敏敏 发布时间:2023-04-03 10:25:07 浏览量:

331日,商学院与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开展“红豆居家·苏信”市场营销虚拟教研室教研活动

会上,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运营公司总监张浩介绍了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2023年的智慧零售规划、门店拓展以及超级店长的培养等事宜,详细介绍了红豆居家对人才储备的需求及技能要求,充分肯定了前期的校企合作项目,希望后期能够通过更多的举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顾天石老师就今后营销虚拟教研室的工作目标进一步落实,主要包括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教材开发、实习就业、红豆居家智慧零售店长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希望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共同为无锡市“465”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培养技能型市场营销人才。

会后,双方参观了红豆集团党史馆、红豆居家的车间和门店。老师和学生们为车间的现代化和科学的现场管理而折服,也为红豆集团敢于拼搏、自主创新、不懈研发新产品的企业家精神而鼓舞,更为红豆集团周家三代人薪火相传,不离不弃的创业传承以及“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永远不变的红色情怀而感动。同学们还聆听了张浩总监的“红豆居家品牌发展展望”报告,深感掌握专业技能紧跟时代发展的重要性。

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运营公司总监张浩、人事经理许洁,市场营销专业老师,21级市场营销专业部分学生也参与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