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物流管理“3+2”本科贯通培养专业讲座

发表者:张敏洁 发布时间:2023-03-29 10:11:40 浏览量:

328日下午,南京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姚立主任应邀为商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3+2” 本科贯通培养班的同学进行专业讲座。

讲座中,姚主任对现代物流管理专业(“3+2”)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介绍了南京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的基本情况。南京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于2021年立项为江苏省一流本科建设专业,专业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姚主任就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应用型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应具备的专业知识与专业能力、物流管理专业人才职业成长路径、大学生科研能力的锻炼与培养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尽的介绍与分享,并鼓励同学们要怀有高远的志向,树立远大的目标,要有勇气和信心为之奋斗不息,努力向上,希望同学们将来能顺利转段进入南京工程学院,实现自己美好的人生梦想。现代物流管理专业(“3+2”)班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在学习、科研、就业等方面对本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今后将更加积极的设计自己的求学计划,以最好的状态投入紧张的大学学习生活。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