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2022年普高提前招生拟招生专业及计划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2-01-22 21:53:41 浏览量: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学制(年)

学费(元/年)

考试科目要求

招生类型

金融服务与管理

30

4700

任意8门合格

普通类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80

4700

任意8门合格

普通类

大数据与会计

40

4700

任意8门合格

普通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

35

4700

任意8门合格

普通类

市场营销

80

4700

任意8门合格

普通类

电子商务

80

4700

任意8门合格

普通类

现代物流管理

40

4700

任意8门合格

普通类

合计

普通类:计划385(不限文理)

注:招生专业及计划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招生说明:

1、报名条件:已参加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且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10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并取得成绩,要求10门科目中至少8门合格。

2、志愿填报

202239日至11日,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的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申请平台,根据合格性考试成绩,结合院校公布的报考条件和专业计划等,向1所院校提出申请,并按院校招生简章的规定参加校测。考生可填报6个专业并明确专业调剂意向,截止时间为31117:00

3、考试方式(校测)

报考普通类专业的考生,我校采取“综合素质测试”的形式对考生进行综合考核。校测的报到时间为20223198:30-16:30,测试时间为2022320日,具体详见我校提前招生章程。

4、录取规则

以录取总分作为录取依据,在总分相同的情况下,将参考综合素质评价择优录取。

报考普通类专业:录取总分=“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政策加分(加分值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提供);

我校将对考生的10门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科目的成绩进行赋分转换,“合格”转换为10分,“不合格”转换为6分,10门科目转换后的分数相加,即为考生的“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

5、商学院招生咨询电话:18762621233(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