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23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报到及考试事项通知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3-03-27 08:37:03 浏览量: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省2023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和《2023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章程》等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3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时间:

1.申请体艺特长生的考生:202341日(周六)上午 8:3011:30

2.其他填报普通类专业的考生:202341日(周六)全天 8:3016:30

地点: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大厅(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二、报到流程

步骤一: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第一教学楼大厅报到,打印“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

步骤二:体艺特长生,请到专门窗口进行获奖证书的查验;

步骤三: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地点进行考点教室考察,按《准考证》上确定的具体时间准时参加考试。

三、考试时间及形式

1.报考普通类专业的考生:参加综合素质测试(机上测试,全部为选择题和判断题),考试时间:202342日(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2.申请体艺特长生的考生:参加体艺特长生加试。器乐特长生请自带乐器(钢琴除外)。体艺特长生加试安排在202341日下午,测试结果于当晚通过电话告知考生,如测试结果合格,则考生无需参加42日的综合素质测试;如测试结果不合格,该考生同时满足学业水平测试9合格条件的,继续参加42日的综合素质测试。

注:参加体育特长生体育加试的同学,必须提供县级以上医院健康证明(主要是心肺功能指标,无不宜剧烈运动疾病),不提供健康证明的不能参加测试!

四、考试纪律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否则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理,且考场不负责保管。食品及饮用水等饮料不能带入考场。

2.开考1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不得离开考场,特殊情况必须离开时须由工作人员陪同。

3.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离开自己座位。

4.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规定作相应处理。

5.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立即停止答题,根据监考人员指令退出考场,不准考场逗留。

6.严禁冒名顶替。

7.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作相应处理。

. 成绩公布

学校将于410日前在学校官微公众号公布综合素质考试的成绩。

六、交通指南

1.无锡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中央车站)——学校

在无锡中央车站(公交B岛)乘坐115路或126路至“江南影视学院”站下;或者乘坐地铁3号线至终点站“苏庙”站下,打车至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钱藕路1号),打车费约20元。

2.无锡东站——学校

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站“梅园开原寺”站下,打车至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钱藕路1号),打车费约20元。

3.自驾车方式

经沪宁高速无锡北,转——>锡宜高速无锡西,钱桥出口下,直行——>红绿灯左转——>盛岸西路直行——>红绿灯右转——>上钱威路,高架前方红绿灯右转——>钱胡路直行——>大约6公里职教园区标志物红绿灯右转——>钱藕路1

七、用餐住宿指南

1.用餐:需要在学校用餐的考生等,可以到学校餐饮中心凭“支付宝”自行就餐。

2.住宿:

因全省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校测考试时间相近,如需要住宿的考生及家长,请务必尽早预定我校附近宾馆酒店。

八、其他情况

1.友情提醒各位考生,请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体艺特长生还需带好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从我校东门进入并到达报到地点(有指引牌引导),经确认考生身份后有序发放“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或“特长生加试”《准考证》。考生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双证,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及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2.所有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不需要到校参加校测。

3.鉴于最近甲流肆虐,建议进校考生及家长戴好口罩。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