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13:52:59 浏览量:

单位简介:

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座落在风景秀丽的长三角无锡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中国内燃机零部件行业排头兵企业以及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内燃机排放后处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

公司成立至今,在“创无止尽、绿动未来”的企业发展理念指引下,不断开拓创新,走出了“汽、柴并举”的发展道路,还城市以碧天绿水,给汽车以绿色文明。

招聘岗位:企业销售工作

岗位要求: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愿意出差,性格外向,善于与客户沟通交流、团队意识强,能够跟随团队进行商务谈判,擅于分析客户诉求信息,并做出合理正确解答工作。能够对客户回访做出合理安排等,

薪资待遇:实习生实习期间统一底薪3000元,安排住宿和一天两餐(午餐晚餐免费)。

联系电话:秦君经理:1391526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