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祝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海澜苏信人才孵化中心
校村、校地共建
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点睛之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商学院走访欧普照明全球研发中心

发表者:任皓 发布时间:2023-12-19 16:12:40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1215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谢涛、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鞠恒学、副院长吴铭峰、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朱建中老师及相关辅导员一行赴欧普照明全球研发中心进行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公司高级经理秦勇刚对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成立27年来从传统照明到LED照明、再到SDL智能照明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双方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取得成绩,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高度共识。随后,商学院一行与学校在岗的7位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给他们赠送了慰问礼品,了解他们在企业的实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在岗位上练就本领,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商学院将认真贯彻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持续开展系列就业指导、访企拓岗工作,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商学院/文:任皓,图:朱士蓉,审核: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