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电科212班企业行之三 ——参观无锡华普微电子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微电子学院院长居水荣、辅导员杨剑和班主任席筱颖带领电科212(4+0)班全体同学来到了企业参观的第三站——无锡华普微电子有限公司,公司石磊副总经理等企业高管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

石总首先带领学生参观了自动化生产车间及智能仓储仓库,为学生介绍生产环境、生产设备及产品开发应用等学生感兴趣的内容。

参观结束后,石总与学生进行座谈,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业务范围,企业产品开发过程中相应的就业岗位等,表示很荣幸被聘任为企业导师,勉励学生认真学习、注重动手实践,并欢迎学生到华普实习、就业。

(撰稿:席筱颖审核:居水荣)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电科212班企业行之四 ——参观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电科212班企业行之二 ——参观中微爱芯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