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华为云慧科集成电路人才培养服务平台项目培训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由华为云和慧科集团联合主办的华为云慧科集成电路人才培养服务平台项目培训会在线上举行,微电子教研室的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华为云集团的赖总致开幕词,接着由慧科集团的段老师为各位教师介绍华为云慧科集成电路人才培养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然后由慧科集团的杜老师为各位教师介绍华为云端的模拟集成电路设计全流程实验的操作方法,最后做总结交流。参加培训的各位教师认真学习、积极交流,顺利完成了此次培训。

华为云集团与无锡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支持本地企业、高校和科研单位使用华为软件开发云服务,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无锡市首家获得政府补贴的高职院校,获批使用华为云慧科集成电路人才培养服务平台,该平台由国产EDA龙头企业——华大九天开发的用于提供集成电路人才培养服务的专业化平台,平台部署了集成电路龙头企业工具与真实项目,可为高校师生提供实践教学资源,解决高校集成电路专业实训资源少、软件贵等问题。

微电子学院通过引进华为云平台后将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加就业竞争力。

(撰稿:戈益坚 审核:居水荣)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电科212班企业行之— ——参观华润微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参加2022年通信专业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