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国家在线开放课程实战演练培训

发表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为贯彻深化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教学改革,更好地推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2020年6月28日我院邀请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双创学院院长魏巍副教授为全体专任教师开展了国家在线开放课程和教学资源建设实战演练的专题培训。

魏教授以国家在线开放课程《电子电工技术》资源建设为例,详细地将如何选择合适的知识点,如何吸引学生的关注等方面为老师们提供详实的案例和宝贵的经验,随后在教学资源库建设的讲解中,重点突出了如何将教学资源更好地为在线开放课程服务,同时也对课程制作和资源建设提出了细致的要求。

此次培训为我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特别是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的课程设计、知识碎片化的理念讲解,给参与培训的教师以全新的思维方式,为今后课程建设申报国家在线开放课程提供了帮助和支持。(来稿:陆渊章)

上一条:2020级微电子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电信学院课程建设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