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赴常州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

2月14日,微电子学院夏玉果副院长率集成电路测试应用教研室骨干教师一行5人赴常州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快克公司产教事业部陈国平总经理、沈朋总监等的热情接待。

常州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精密电子组装、半导体封装检测领域提供智能装备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运动控制、软件系统、视觉算法、精密模组等技术方面不断创新突破,研制有精密焊接装联设备、视觉检测制程设备、智能制造成套装备等。

夏玉果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快克公司的SMT生产线,深入了解了企业技术发展、生产线上各工种及技能要求、电子组装行业动态。校企双方就1+X考证、师资培训、学生就业、课程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进一步深入推进、长期合作。(文:胡慧之,审核:夏玉果)

上一条:同方计算机张海燕主任一行来院交流

下一条:苏信-乌兹别克斯坦合作交流会在微电子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