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1年面向社会招生考生体检通知(含体检表)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学校招办    浏览次数:

2021年面向社会招生考生体检通知

 

根据《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实施办法》和《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章程》的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面向社会招生体检工作相关事项说明如下,请每一位考生认真阅读、遵照执行。

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1.体检要求:考生可以在当地三甲及以上医院按要求自行体检,体检表上请填写基本信息,贴好照片。(参考附件)

2.体检时间:1210日前,考生将医院盖章的体检表上交至学校各二级学院。

3.体检费用:自理(提前准备好现金,一般医院不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

4.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请务必带好体检表和身份证;

2)体检前后几天请饮食清淡;

3)考生须如实填写既往病史;

4)考生若有疑议请当场复检,体检结束后不再进行相关项目的复检。

其他未尽事宜或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校招生就业处联系,联系电话:

招生就业处:0510-85811518

微电子学院刘老师:18706180610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孙老师:18851500215

物联网工程学院张老师:13771427157

商学院李老师:18762621233

 

附件: 2021年江苏信息职院面向社会招生考生体检表doc.doc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1115

上一条:2022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提前单招介绍

下一条: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来微电子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