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2022年第四次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8日,微电子学院2022年第四次实习就业宣讲会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微电子学院院长居水荣、校企合作办副主任陆渊章出席了宣讲会,会议由微电子学院院长居水荣主持。

学院邀请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江苏中科智芯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沃达科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无锡硅动力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阴矽捷电子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企业宣讲代表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角度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并诚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企业的大家庭。

微电子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图文:董爱彬,审核:包懿)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2022年第五次实习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2022年通信专业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