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5-01    浏览次数:

4月30日,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9名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在会前集中学习、意见征集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剑同志就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措施落实情况、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等内容,向支部党员进行详细汇报。随后,与会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逐一进行了深刻全面的自我剖析,开展相互批评,内容充实,切合实际。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汉同志就与会党员交流情况进行点评。武书记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在非常特殊的情况下举行的,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针对以后的工作,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支委应建立支部的组织机制,强化支部建设,做到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二是老党员应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争当表率,发挥良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新老师应着眼于全面发展,注重自身的业务提升,强化业务学习,善用辩证思维。(文:许贝红,图:郑直,审核:包懿)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十四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在行动 筑起战疫“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