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学生党支部在舍区会议室集中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讲话精神,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剑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杨剑同志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围绕如何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等内容,汇报了前期学院团学已经开展的活动。

会上,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表示,支部将继续推动党建带团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共青团组织持续深化改革,扎实推进百团百讲系列活动,讲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历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许贝红,图:孙敏彦,审核:包懿)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举行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