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与中科芯公司基层党组织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

7月19日,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与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封装党总支、检测党总支、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党组织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斌,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原党委书记王菊明,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副院长徐振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徐振邦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席海涛指出,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与我校作为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牵头单位,合作历史悠久,本次签约仪式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协力共赢。学校将以校企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举多方之力推动合作落地落实,携手与中科芯共同创造新作为,为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院长张瑜希望双方在党建生态引领下,未来合作培养更多人才,包括与本科院校联合培养学生提供人才支撑,我校也将为企业新员工培训提供平台和支撑;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在高层次人才科研平台搭建和师资工程实践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斌在致辞中指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拥有厚实的文化底蕴和浓厚的学术氛围,本次党建平台共建标志着双方将通过联创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形式,开启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新格局。双方以此为起点,逐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在物联网应用、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我校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汉与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相关基层党组织代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微电子学院院长、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居水荣介绍了双方合作计划与方案。

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原党委书记、我校优秀校友王菊明在发言中谈到,党建共建是校企党建合作创新尝试,也是校企合作的桥梁纽带;双方党建共建的内容实、措施实,对于双方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改革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通过合作能为双方发展注入新的能量与活力,共创辉煌、实现共赢。

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相关基层党组织代表、学校微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博士代表参加此次签约仪式。(微电子学院/文:陆渊章,图:杨硕,审核:武汉)


会议现场


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原党委书记、我校优秀校友王菊明讲话


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斌致辞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致辞


院长张瑜讲话


仪式现场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纪委书记刘文平来微电子学院开展巡察“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