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振邦全程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武汉主持会议。他首先通报了前期动员指导、开展专题学习、组织谈心谈话、报审检查材料以及结合部门年度教代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等情况。大家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完备,可以正常进行。

武汉同志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在汇报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的整改情况后,他系统梳理、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逐一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认为,查摆问题紧扣主题、切中实际,反映了党委要求和师生期待;原因剖析站位较高、直指根源;整改措施由点及面、切实可行,将有利于指导微电子学院下一步发展,体现了微电子学院为学校实现“三大突破”“五个显著提升” 的责任担当。

接下来,武汉同志带头、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展开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工作的目的。

徐振邦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到位,流程规范,查摆问题深刻透彻,相互批评真诚直接,整改举措务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微电子学院领导班子:一是要增强党性修养,扎实开展工作;二是要工作要提前布局,做好谋划;三是要教学学工协同发力,推进学院工作提质增效;四是要把握学校十四五发展新机遇,推进微电子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武汉同志作会议总结发言。他表态,将带头和班子成员一起,继续保持政治首位意识、提升引领发展能力、坚持务实奋进作风、坚守廉洁自律本色。(拟稿:包懿,审核:武汉)

上一条: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