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10月31日清晨6时30分,微电子学院在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微电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校教师和2021、2022级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班护送下入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师生向国旗致以庄严的注目礼,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上,来自集成电路213班的周晶晶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作题为《追逐青春梦想勇担时代重任》的国旗下演讲,表达新时代学子一心向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决心。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养正修能”的校训、坚定科技报国信念,以实际行动和卓越表现而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无畏艰险、披荆斩棘、笃定前行的奋斗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冲刺,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升国旗仪式是我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载体,本次升旗仪式恰逢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激发了微电子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民族责任感,激励了师生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必胜信心!(图:陈葭仪,文:朱悦,审核:包懿)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初级党课培训开班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