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行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研究接收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会上,发展对象“4+0本科”电科202班梅筱语、电信202班都昌雄等7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与会党员根据每位同学的汇报,结合他们在校期间一贯表现、入党介绍人意见、支部对其及家庭成员政审、征求师生意见等,对入党申请人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展开充分讨论。根据票决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懿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对7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铭记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勇担相应职责,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提高自身政治理论修养,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做到学悟结合,知行合一;三是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努力进取,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本次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生力量,既是在新党员新起点的重要教育,也是对老党员的一次思想洗礼。下一步,全体党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微电子学院建设贡献力量。(文图:许贝红,校对:包懿,审核:武汉)

包书记做总结发言

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初级党课培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