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与宜兴丁蜀镇陶源村开展“校地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深化党建工作内涵,进一步搭建校地交流平台,凝聚校地联建力量,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4月21日,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宜兴丁蜀镇陶源村开展“校地共建”活动。

陶源村党总支书记缪建忠热烈欢迎学生党支部的到来,并简述陶渊村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营造互补型、默契型、高效型的共建关系,相互增进了解,促进交流;在校地共建交流学习背景下,可以为乡村提供相关专业支持,加快推进农用农村现代化进程,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随后,支部一行前往湖渎社区参观学习社区红色党建文化,学习社区“红色物业”理念、“微善递爱YI齐暖老”助老服务和“行善聚爱 善行湖渎”善文化品牌;前往宜兴市春生农业专业合作社,体验当地特有的农作工艺。

本次校地共建活动的开展,是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的生动实践。今后,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校地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双方的联系和交流,以党建引领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逐步实现双方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不断提升校地共建的发展水平。(图文:许贝红,审核:包懿)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荣获2023年“苏信杯”学生篮球赛二等奖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十六期初级党课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