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1年学校第六届“巾帼标兵”——徐敏

发表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徐敏,女,汉族,江苏连云港人,1979年4月出生,2003年7月参加工作,201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副教授,现为微电子学院副院长。

徐敏同志自2003年入校工作,十七年来她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扎根于教学一线,爱岗敬业,勤奋上进,研究教学教法,推进课程改革,服务教学管理,得到师生们一致好评,三次年度考核“优秀”,两次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她始终坚信“亲其师,信其道”,在教学中,坚持平等地对待学生,尊重学生,用爱和耐心引导学生,做学生学业和人生的引路人,课堂氛围好,受到学生的喜爱。她认真对待每一次课,苦练基本功,研究教法,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引进信息化教学手段,探索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期间主持教改课题省级1项、校级多项,主持在线开放课程省级1门、校级1门,课程思政精品项目1项,校重点教材建设1项;主编的新形态一体化教材《Altium Designer 16印制电路板设计(项项化教程)》被评为国家职业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主持的省在线开放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开课两轮,疫情期间选课人数近万人,不仅服务于本校学生,也服务于全国的学习者,实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在教学管理岗位,她能始终从大局出发,任劳任怨,以身作则,认真完成教学条线各项工作,确保教学秩序运转顺畅,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上一条: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文韬

下一条:2021年度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刘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