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1—2022年度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夏祖源

发表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夏祖源,共青团员,就读于微电子学院微电子技术专业,现任微电子213副班长、校青协副会长,校无线电测向队和院足球队成员。

在思想上,他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在学习上,他获得综合成绩同年级同专业第三的好成绩,现已通过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一级。曾获得过“江苏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80米波段测向个人计时赛大学男子组一等奖、“江苏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短距离2米波段测向个人计时赛大学男子组三等奖、“无锡市青年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师”、“第六届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组织者及优秀奖;校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单项先进服务个人、二等奖学金、院长奖学金;“智跑江苏”2021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线电测向联赛三等奖、“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四史”知识竞赛团体优秀奖、迎新生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上一条:2021—2022学年度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徐文慧

下一条: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燕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