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走访华润微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30日,微电子学院科研骨干教师走访了华润微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罗先才副总经理、曹旺副总监、沈天平高级经理等的热情接待。双方简要回顾了过去的合作成果,就下一阶段双方拟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居水荣院长介绍了微电子学院主要的研究方向,并表示我院将借助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之机,进一步加强校企横向科研合作,为服务企业技术升级作出贡献;各位科研骨干介绍了本人技术专长和和研究成果。

罗先才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表示,双方可以在存储器、智能AI芯片、MCU板级应用等领域与微电子学院达成长期性的校企科研合作。

暑期伊始,微电子学院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与行业企业开展广泛交流,寻找合作机会,为提升学院的科研和技术服务水平不断努力。

(撰稿:丁晟审核:居水荣)

上一条: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概况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党总支组建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政校企党建联盟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出席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