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赵建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2023-02-19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赵建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咏薪,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孙协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顾文龙,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局、科技局、财政局、教育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人、惠山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副院长孙萍、徐振邦、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阚迺庆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建军市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微电子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办学成果、服务地方和发展愿景等。在调研过程中,赵建军市长分别听取了微电子学院院长居水荣和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对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和苏信精雕学院所作的介绍,并就产业学院的具体内容和发展规划,特别就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和操作路径作了详细调研。

赵建军市长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微电子学院学生实训现场,观摩了苏信精雕学院学生团队生产的工艺作品,对我校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还与教师、学生做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教师的未来发展方向、学生的生活学习和深造情况等。

赵建军市长勉励我校充分发挥办学优势,聚焦集成电路等重点方向,深耕智能制造产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无锡产业升级和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更多力量。(宣传部/文:黄之晓,图:杨硕,审核:阚迺庆、罗志军)



上一条: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效果图

下一条: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