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THIS NAME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行第35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0日,我校第35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教育活动月开幕式在学生社区广场举行。学校副院长宋丽娜出席开幕式。

本届心理活动月以“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为主题。活动在手语舞《感恩的心》和青春洋溢的cheer up啦啦操中拉开序幕。宋丽娜副院长致辞并宣布开幕,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能理性全面看待我国三年来抗疫伟大成就,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环境,以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在广阔舞台和火热实践中彰显生命价值。刘月红副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讲座、团体辅导员、素质拓展、21天运动打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同学们在积极参与活动中学习和成长。最后,现场领导、老师与500多名同学们一起参加了现场的趣味小活动。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成立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润心”行动工作专班,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积极实施“我心向阳”品牌工程,着力推进心理协同育人工作机制建设,有效开发学生心理潜能,不断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心理健康素质。

学工处副处长刘月红主持开幕式,学工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心理辅导员、心理中心老师、心理委员代表和心协骨干参加开幕式。

 

上一条:我校开展辅导员心理育人能力提升培训(一)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