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THIS NAME

入学教育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生管理 >> 入学教育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暨“院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9-15    作者: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9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暨“院长第一课”在线上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新生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2022级新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媛媛主持。

党总支书记刘雪花作新生入学教育动员讲话。她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新同学,希望同学们策马踏新程,一是要志存高远,胸怀国之大者;二是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团结协作,悦纳他人,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当好新时代的建设者。

张庆副院长(主持工作)以“圆梦苏信,筑设计人生”为主题讲授“院长第一课”。张庆副院长从何为大学、学院概况、专业现状介绍展开,告诉同学们“何为设计”,介绍了设计专业的学习方法,通过详实的案例分享告诉同学们要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感恩。他希望全体2022级新生通过全方位、综合性的学习,不断巩固加深专业知识、拓宽知识面,从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中国制造”转向“中国设计”的宏伟蓝图增光添彩。

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期间,艺术设计学院将主要围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安全专题教育、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文明守纪教育、专业认知教育等内容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未来奋斗方向。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