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THIS NAME

资助课堂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课堂 >> 正文

我校举办“诚信立身、励志自强”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3-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4日,我校举办“诚信立身、励志自强”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决赛。微电子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士官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微电子学院承办,各二级学院分管资助工作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各二级学院择优组建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决赛题目主要涉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诚信与金融知识、征兵入伍等相关知识。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同学反应迅速、密切配合、冷静答题,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热烈紧张。

此次资助诚信教育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育人的形式,广泛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和金融知识,引导我校学生争做诚实守信、励志自强、感恩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确保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顺利入学—— 2023... 下一条:江苏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补偿政策解读